妹妹爸和我阿娘總說我喜歡抓妹妹搞怪
可是妹妹這樣真的很可愛呀
這次妹妹換了幾個與眾不同的造型喔
還有應景的喔,如果有哪位媽咪也想搞怪的可以跟我借用喔


◎美式淑女風~華麗版章魚燒小妹
鮮豔華麗的手工大花製作成的華麗髮帶
顯現出美式的華麗風格,一點都不輸給愛在頭上搞怪的英國貴婦
ps.感謝 laweebaby媽咪& laweebaby媽咪的大嫂分享精製手工的髮帶



◎可愛動物風~幼幼版偽貓娘

毛茸茸的精製貓耳髮夾,增添無限『咖哇一』感
雖然馬豆頭毛不夠直接夾住,但搭配髮帶更顯另一種可愛感
ps.感謝依杰阿姨在韓國打架的同時不忘帶這個可愛的髮夾給我阿娘在我頭上搞怪



◎吼吼!兇猛野獸風??~蒼蠅戴龍眼殼
抓週桃色小虎帽,雖是兇猛的虎帽但是一點都不兇猛
反而充滿了稚趣感,尤其馬豆頭太小感覺更是古錐
ps.小虎鞋拍不到,加上穿係肩帶裙子一整個有夠好笑



◎應景節慶風~幼柚妹啦

中秋節三寶之一的柚子,加上馬豆娘特別設計的瀏海
戴在馬豆頭上一整個喜感十足,誰說柚子只能拿來吃,還可以搞怪喔
ps.這頂柚柚帽,打算帶去運動會現場幫妹妹做造型,驚嚇全場 驚豔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莫小言 的頭像
    莫小言

    莫言的心情塗鴉記事本

    莫小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